雁正经

叶all,段子与黑泥的集合地。

大号@雁师

叶王小段.01

王杰希这人哪里都好,就是有一点,他如果不想,你看不出来他情绪。那天他实在藏得太深,晚饭吃完,顺手去洗了个碗,回到卧房,甩甩水淋淋的手,才冲着叶修奋战荣耀的背影不咸不淡地问了一句。

“今天几号?”

叶修戴着耳机,一开始都没听清。后来听清了,仔细一想,冷汗下来了。

你可以不注意过纪念日,但是这种事,完全忘了还是有点不好的。万一对方心血来潮,想浪漫浪漫呢?

叶修就遇到了这种突发状况。

电流在他那上一秒还沉浸在屏幕里的大脑神经里窜来窜去,仅仅半秒钟,机智的叶修就想到了合理合体的应对方式。

“纪念日嘛。”叶修笑笑,“礼物我都买了,在……”

一个神也不知道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就是实话也当然不能这么说,说了就等死吧。叶修到了嘴边的话硬生生一扭,梗出了这么一句。

“……我好像忘在楼下小超市里了。”他找到了说话的节奏,说得越来越顺溜,“对,应该就在柜台旁边的架子上,顺手一放就没拿回来。”

王杰希挑眉。

“哦,真的吗?”

“当然,不信我明天拿给你。”

“不用,我自己现在去吧。”

叶修眼睁睁看着王杰希悠然离去的背影,默默收回了自己的手。天知道他的礼物在哪里,老王就算去了也是……等等。

楼下超市柜台旁边的架子上平常摆什么来着?

叶修,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寒意。

 

 

 

半小时后,王杰希拎着一个黑色的小袋子回来了。叶修干干地笑了一声,王杰希看了他一眼,似笑非笑,然后把手里的小袋子拎起来往床上一倒。

稀里哗啦一小堆摆在床上,愣了吧唧的叶修看得瞳孔一缩。

好一床。

 

热感超薄凸点螺纹活力双保精油套装啊。

 

叶修终于想起来了。

柜台旁边的小架子,平常摆的都是……

 

 

杜先生啊。

 

 

 

“礼物?”王杰希淡淡地瞥了干笑着的叶修一下,也笑了一笑。

“也还算有新意。”

叶修:“咳老王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王杰希:“行啊,那也别浪费了,今天送的今天用完吧。”

 

 

叶修:???

叶修:??????

叶修:??????????

 

 

 

第二天。

骑虎难下很努力但是并没有把杜先生用完的叶修,现在正捂着自己的腰子躺在床上,腰也酸腿也酸,浑身瘫软,活像是被风雨蹂躏一夜的一朵小白花。

老王也就醒的时候腰疼,现在跟个没事人似的做饭去了,路过叶瘫身边的时候,叶瘫仿佛听到了他意义不明的一声轻笑。

 

 

捂着腰子的叶修:


老夫老妻留点情面啊!



END


我八成是有病才会总是写出这种东西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