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正经

叶all,段子与黑泥的集合地。

大号@雁师

全员小段.01

——荣耀学院级一A班的日常哈哈哈哈哈哈。
第一发。





又到一周星期一,第一节语文课。

正到重点,语文老头一拍黑板,刚要发表演讲,定睛一看,后排昏迷着一个男同学,同学有个很好听的名字,叫叶修。

“叶修!”

叶修腾地一下撑起头来,扶着额头凝眉思考状,装作不知道自己脸上压出的两大道红印。

“叶修。”老师彭地一撑桌子。

“为什么趴着听课!”

叶修神情痛苦。“老师我难受啊。”

“哪里难受?”

叶修:“困的难受。”

老师:“滚出去。”





老师没坚持,继续讲课。他讲到上周写的作文,突然开始生气。

“材料里写顾颉刚刚从大学毕业的时候……”

说着他又发现一个周公的会友。

“张佳乐!起来念一遍材料内容!”

张佳乐一脸懵逼地站了起来,强作镇定地弯腰问了一句同桌孙哲平。然后自信地拿起了作文纸。

“哦,顾颉他刚刚从大学毕业的时候……”

老师:“够了,你出去等着叶修。”





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声音不小心有点大,老师又听见了。

老师不到半秒钟就是一个犀利的回视。

“叶修,起来讲一下这篇作业的立意!”

叶修:“呃、呃,选准角度,自行立意。”

老师:“出去的时候把水桶一块拎着。”





老师:“这个地方同学用的手法叫做博喻,就像朱自清荷塘月色里写荷花的时候,像刚出浴的美人,像碧天里的星星,像……黄少天!起来复述一遍我刚刚的话!”

黄少天吓得把转出花的笔甩出去划了前座孙翔一身:“老叶、老叶,老头刚刚说什么?”

叶修一边收拾东西:“他说朱自清写荷花像刚出浴的猩猩。”

老师:“出去桶顶头上。”

黄少天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”

老师:“你拿两桶。”






End


我也不知道这个东西有没有第二发,总之我心疼语文老师。毕竟我灵感来自生活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